生駒里奈、松田凌雙主演舞台劇開幕 問到乃木坂「比起刺激更多的是開心!」

 

作為日本知名劇團「少年社中」第20周年紀念公演的最後一部作品,「トゥーランドット~廃墟に眠る少年の夢~(杜蘭朵公主~廢墟中沉睡的少年之夢~)」在1月10日於東京池袋のサンシャイン劇場正式開幕,當天下午也舉辦了記者會及公開彩排,記者會上由主演生駒里奈、松田凌、少年社中看板演員井俣太良以及劇團負責人毛利亘宏代表出席。這部是描述統治世界的杜蘭朵公主(生駒里奈 飾演)對社會嚴格控制,而男主角「卡拉夫」一心想對現況做出改變的故事。

 

 

 

與少年社中已經是第二次合作的生駒里奈,這次肩負著「以演劇來改變世界」的標語擔任演出座長,受訪時堅定的說道「感受到終於要開演了覺得非常興奮,對於”以演劇來改變世界”這個想法從練習時就一直在思考並想實踐。涵蓋著對於觀眾們的想法,轉變為有形的方式表現出來。」松田凌也表示自己第一次舞台劇作品就擔任主演的「ミュージカル『薄桜鬼』~斎藤一篇~」就是與毛利亘宏導演合作,至今有機會再次演出毛利亘宏的作品「覺得很有緣分」,並信心的表示道想要打造比至今人生為止更棒的里程碑。

 

 

 

而記者也問到了生駒里奈去年12月31日到今年1月1日這兩天休息的時間是如何度過的,她說道「看了紅白,乃木坂真的太棒了,唱片大賞是個新聞阿。」後來追問到現今乃木坂46如此活躍對她有沒有什麼刺激,生駒表示「以前是其中一份子的緣故,比起刺激,『開心』的心情還是多了許多。」「比起競爭,對我來說讓自己更加強大是絕對必要的。乃木坂的話是作為一名粉絲看著,能夠治癒自己的存在,會讓人有我要加油啊!的感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