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ours高槻かなこ宣布將SOLO出道 官方粉絲俱樂部今天開始營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antis

 

擔任『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Love Live! Sunshine!!)』中的国木田花丸的配音,也作為同作品裡學園偶像團體Aqours在進行活動的高槻かなこ,在7月5日19:00〜於高槻かなこOfficial YouTube頻道直播的「YouTubeチャンネル開設記念 高槻かなこキン急生配信!」當中發表了將會在Lantis展開眾所期待的個人歌手出道。將於10月14日發售的出道單曲「Anti world」,已作為在10月播出的TV動畫『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的主題曲,即便感受到孤獨,也能夠和擁有共同感受的人一起在世界上生存、戰鬥。是一首讓人感受到積極向前的歌曲。

 

此外在收錄歌曲中全部歌曲都是由本人作詞,也第一次挑戰了CW曲的作曲,是凝聚了高槻かなこ充滿創意魅力的一張單曲。然後也公開了形象照、TV動畫『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無字幕片頭曲、以及「Anti world」Music Video搶先照。配合著高槻かなこOfficial WebsiteOfficial YouTube頻道Staff Twitter也同時設立。預計將會有音樂活動的相關資訊和內容,敬請期待。另外,試營運的Official Fanclub「たかつき王国(TAKATSUKINGDOM)」,預計將會在2020年7月10日12點正式開始營運,這邊也敬請期待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