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轉彎!READY TO KISS天羽希純將參與29日演出轉播代替畢業公演

, 偶像消息

資訊來源:長澤智典

 

女子偶像團體READY TO KISS發表天羽希純將畢業的消息中,原先是預計不舉辦畢業演唱會,但日前官方更新了消息表示將以無觀眾演出的線上直播形式代替「畢業公演」進行。官方公告中先表示經過來自天羽希純的道歉以及討論後,將更改一部分的公告,本月29日舉辦的READY TO KISS線上轉播演出中,天羽希純也將出席,同時也會是她最後一次出席演出。而天羽希純也發表了道歉聲明表示自己在YouTube頻道上不妥的發言,造成經紀公司以及成員的困擾相當抱歉,原定不參與演出就直接畢業,轉為29日的線上轉播演出將出席。

 

同時經紀公司I-GET也發表了新成員招募公告,詳細資訊可透過I-GET官方網站查詢。報名方式能透過電子信箱、郵件、官方推特私訊功能報名,報名時間截至7月10日止,並預計在8月8日浅草花劇場公開合格成員。

 

天羽希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