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KISS x ATC Taiwan 特別專訪「希望在台灣也能變成眾人皆知的偶像」

Steve Hsu

, 特別專訪

圖片左起:清川麗奈、天羽希純、千葉咲乃、弓川いち華、佐々木美帆、如月優衣、牧野広実、柚木美桜

 

女子偶像團體READY TO KISS創團於2013年,如同團名以”親吻填滿世界”為宣傳語在偶像界持續活躍。團體曾在第四張單曲《成增になります》獲得Oricon告示牌日榜銷售冠軍的佳績。幾經四次成員變更,在2019年10月加入新成員弓川いち華、柚木美桜、如月優衣後以『第五章』的新體制進行活動,也曾在同年12月來台活動,本網在當時與團員們進行訪談,除了成員們來台灣的感想,在去年12月29日畢業的千葉さきの(千葉咲乃)也提到了最後想對台灣粉絲說的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Q:對你們來說,粉絲是力量的存在,除了演出時的應援,粉絲有沒有其他的作法,讓你們感受到愛?

牧野:我們很常搭乘飛機來回,在機場的時候會有很多飯來送機之類的,讓我們覺得非常溫暖。

 

Q:READY TO KISS有些團員來台灣表演不只一次,也有的是第一次來,在台灣有沒有特別難忘的事情?

清川:回憶嗎?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三四年前了,不太記得呢。

千葉:啊!我們有去神社。

清川:有去神社呢。雖然我不在。

天羽:一起和ひろみん(牧野)去逛街,這裡的衣服比起日本還要便宜,感覺很划算。

牧野:品質也很好哦!

天羽:便宜,品質也很好!

牧野:買到了很好的東西了呢!

大約買了多少件呢?

天羽:ひろみん買了一堆喔。

牧野:大概買了五件。

天羽:刷卡買的喔(笑)!

牧野:那個不要說啦(笑)!

 

Q:千葉さきの將在12月29日從團體中畢業(訪問為2019年12月初),當偶像這一條路走來有甚麼感想?對你來說有甚麼回憶 ?

千葉:是一個很棒的回憶。有太多回憶了沒辦法回答!

如果選一個字代表你偶像生涯的話你會選擇哪一個字?

千葉:命。賭上性命做的。

 

Q:天羽希純去年發售了寫真書引起不少話題,對於造成這麼多關注有甚麼感想?平常有針對這部分做保養嗎?

天羽:出了DVD之後,SNS的追蹤變多了,也有許多人知道READY TO KISS這個團體,覺得非常開心。

如果選一個最滿意的地方你會選擇哪裡?

天羽:你問這問題是要讓我說胸部對吧。那就是適乳。

清川:(問這種問題)就會變成這樣齁(笑)

 

Q:團員們一起活動這麼久,有沒有什麼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默契或有趣的事情發生?

牧野:聊天的時候會講超多話,不講話的時候每個人都不講話了。

大家:這個真的大家非常有默契(笑)

 

Q:如果沒有成為偶像的話,想從事什麼職業?

如月:珍珠奶茶店。

 

Q: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想對過去的自己說些什麼?

全員:到目前為止都很努力的過來了,沒有什麼想對過去的自己說。

 

Q:同一個組合難免會有爭吵,這時候都會用什麼方式合好呢?

全員:大家感情很好,沒有爭吵過!

 

Q: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再來台灣嗎?為什麼?

天羽:會!因為物價很便宜。

牧野:可以喝珍珠奶茶。

一天大概可以喝幾杯?

牧野:L size四杯

 

Q:最後有想甚麼跟台灣的粉絲說的

清川:READY TO KISS這次是第三次的台灣遠征,希望在台灣也能變成眾人皆知的偶像,在日本也會繼續努力,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千葉:在日本雖然還算有人氣,但希望未來能變成台灣人也喜愛的一個團體。雖然與我已經沒有關係了(笑),但希望這個團體能被大家所愛。

佐々木:今天來到這裡表演,下次還會再來的請大家等著我們。

牧野:今天第一次在台灣舉辦LIVE,飯的大家都很溫暖,想著下次絕對還想再來。為了我們也會朝著在台灣也很有人氣的目標所努力的。

天羽:台灣的人真的很溫柔,路上的人在玩夾娃娃機時把夾到的鑰匙圈給了我,覺得大家真的很溫柔。希望下次還能來台灣享受大家給我的溫柔。

弓川:第一次來到台灣真的很開心。下次還想再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月:下次還想再來。請多指教

柚木:真的非常開心,大家人都很好很開心。下次還會來的。請多指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Q:メンバーの皆さんにとって、ファンが皆さんのパワーの源。ライブの応援以外、ほかにファンの愛を感じた行動とかありますか。

牧野:あ、あの空港とかで、いつも飛行機を乗って行き帰りするんですけど、空港にファンの方がお見送りとかしに来てくれるところがすごい温かいなと思います。

 

Q:READY TO KISSは台湾でのライブ何回もやってますが、その中で台湾での一番思い出は何ですか?(清川さんと千葉さんは何回か台湾に来てる。ほかの人は初めて)

清川:思い出ですか?前行ったのはもう三、四年前とかなんで、なんて言うですかね。

千葉:あの、神社行ったよね。

清川:行った!神社行きましたよね。私はいなかったですけど。

天羽:ひろみんと一緒にショッピングに行ったけど、日本よりもお洋服がすごく安くて、お買い得でした。

牧野:質もよかったね。

天羽:安くて、質もよかった。

牧野:いいものが手に入る。

ちなみに何着ぐらい買いました?

天羽:ひろみん買了一堆喔。

牧野:五着ぐらい買いました。

天羽:カード払いで(笑)

牧野:それ言うな(笑)。

 

Q:千葉さきのさんは12月29日にグループから卒業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インタビューは2019年に行われた。)、アイドルになっての感想はどうですか?どんな思い出がありますか?

千葉:いい思い出でした。いろんな思い出があるんですけど、多すぎて答えられません!

一文字でアイドル人生を表したらどんな文字ですか?

千葉:命。命をかけてやってきたから。

みんな:かっこいい~

 

Q:天羽希純(あまう きすみ)さんは今年にDVDを発売されて話題になりました。世間から注目されていてどう思いますか?普段どんなケアをしていますか?

天羽:DVDを出してから、SNSのフォロワーとかも増えたりとか、いろんな人にREADY TO KISSを知ってもらえているので、とても嬉しいことです。」

自分の一番お気に入りのところはどこですか?

天羽:それ乳って言わせるきでしょ。適乳です(笑)。

清川:こうすんだよー(天羽の胸を寄せる)

 

Q:メンバーのみなさんが長い期間に一緒に活動をしていて、何か息ぴったりのこととか面白いこととかありますか?

牧野:しゃべってる時はめちゃしゃべるのに、黙るときはだれもしゃべらなくなるところです。

みんな:それは本当に息ぴったり(笑)

 

Q:もしアイドルにならなかったら、どんな職業をしたいですか?

如月:タピオカ屋さんです。

 

Q:もしタイムマシンがあったら、過去の自分に何が言いたいですか?

全員:今まで一生懸命来たから、ないです。

 

Q:みなさんが同じグループで付き合いも長いので、喧嘩や争いは少しあったと思います。喧嘩や争いがあったらどう解決するですか?

全員:仲良しです。ないです。

 

Q:もし機会があったら、また台湾に来たいですか?どうしてですか?

天羽:もちろん!安いからです。

牧野:タピオカ飲めるからです。

一日何杯ぐらい飲みますか?

牧野:Lサイズ四杯。

 

Q:最後に台湾のファンに何か言いたいですか?

清川:レディキス三回目の台湾遠征ということで、台湾でも広く知られるアイドルになれるよう、日本でも頑張りつづ、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ので、みな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千葉:日本でも人気なんですけど、この先も台湾人に愛されるようなグループになっていてほしいなと思います。私はもう関係ないですが(笑)(※インタビュー時、卒業を発表していた)、台湾人にレディキスが愛されて欲しいと思います。

佐々木:今日来たんですけど、また来るので待っていてください。

牧野:今日初めて台湾でライブをして、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がとても暖かったので、また絶対行きたいなと思って、台湾でも人気になれるようにまた来れるように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天羽:台湾の人はすごく優しくて、道端の人がUFOキャッチャのキーホルダもくれたり。だからすごく優しいなと思うので、また来て優しくしてもらいたいです。

弓川:初めて台湾に来て、めちゃ楽しかったので、また絶対きたいと思う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如月:また来たいと思い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柚木:とても楽しくて、いい人たちが多くて楽しかったです。また来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