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honoka七月將發行第一本寫真集 公開性感照片粉絲要求準備100億本!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男女混合唱跳團體lol(エルオーエル)的成員honoka,將於7/28發行第一本個人寫真集。日前lol宣布從6月起至11月將舉行為期6個月的出道5週年企劃,並於每個月發行一本成員的寫真集,繼佐藤友祐後這次為第2彈。honoka在6/15於個人Instagram提到「lol 5th Anniversary honoka 1st寫真集決定於7/28(二)發行!這將是一本與平常我的形象截然不同的作品!」同時附上寫真集內的照片,吸引眾多粉絲寫下祝福的留言,甚至有粉絲說到「可以買100億本嗎?可以發行這麼多本嗎?可愛死了請務必準備好100億本!」

 

honoka上傳的照片當中也有色氣十足的”後背美照”,因為太過性感而引起許多關注。在團體中主要負責Rap,形象較為帥氣的honoka,這次的寫真集將收錄許多平常難得一見、充滿女人味的一面。另外,lol的最新數位單曲《work it out》預計將於6月24日發行。本作請到Def Tech的Micro擔任樂曲製作,Rap的部分由honoka負責。與寫真集當中的honoka又是截然不同的樣貌,勢必會引起廣大關注。

 

 


 

【lol《lightning》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lol_lightnin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