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乃木坂46時間TV』節目時間表公開 格鬥神童那須川天心也將參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bemaTV,Inc.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從日本時間6月19日晚間7點於網路電視「ABEMA」開播的連續46小時馬拉松式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下稱乃木坂46時間TV)』節目時間軸。『乃木坂46時間TV』是以46小時的馬拉松式現場直播帶來由乃木坂46挑戰各式企畫的模樣,本次已是第四回的人氣節目。決定由日本網路影音平台『ABEMA』獨佔播出的這次,也有著和『ABEMA』人氣節目的合作企劃等各式各樣的環節。

 

 

這次解禁的節目時間表包括一期生的”微醺同期會”;二期生的”校外旅行之夜”;三期生的”3期生運動能力女王決定戰”以及四期生的”讓我們一起來做糖果屋吧”等各期別節目,另外「ABEMA合作節目企劃」等時間也同步公開。這次特別還包括與日本知名格鬥選手那須川天心合作的「#46時間後に那須川天心」企劃,透過那須川的指導,讓乃木坂46成員挑戰各種訓練,那須川自己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了感謝以及努力之意,也有許多網友留下了許多期待的留言。

 

另外,同步公開的還有全節目的主持人陣容。日本時間6月19日晚間7點是由一期生高山一実與四期生賀喜遥香組合、6月20日早上7點是由二期生新内眞衣與四期生遠藤さくら組合,中午12點開始是由一期生齋藤飛鳥與三期生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三位共同組合,晚上7點是二期生堀未央奈與四期生田村真佑組合,6月21日早上7點50分起由一期生松村沙友理、星野みなみ組合,中午12點起由一期生秋元真夏與三期生与田祐希組合。

 

而由『乃木坂46時間TV』所揭開“再遙遠,我們都在一起!”的主題為首,來進行讓觀眾和成員們能夠實際感受到彼此聯繫的“觀眾參加型企劃”。「在節目當中會隨時進行介紹,成員的插畫募集」、「想要在節目內實現,成員們的雙人對談組合和談話主題的募集」、「在進行綠幕合成拍攝時,能夠作為成員背景使用的插圖和圖片的募集」、「在任天堂的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裡,由觀眾自己所製作的“令人感到驕傲的島嶼”圖片募集」等4個已經公布的企劃。不論是哪個企劃都能夠標註「#乃木坂46時間TV」,發布至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進行報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