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參演電影『望み』特報預告公開 家族將捲入未知殺人事件?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 2020「望み」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清原果耶參與演出的電影『望み』的特報影片。本作是擁有100%讀者滿足度紀錄,累積發行冊數超過16萬冊的懸疑小說作品,並由堤幸彦導演執導電影版。故事描述建築師石川一登在自己設計的宅邸與妻子貴代美及孩子們過著幸福的生活日常,但有一天高一的兒子突然外宿,同天晚上發生了同班同學的殺害事件後,聯絡不到兒子的狀況下,事件就朝向了各種令人懷疑地展開。但世間上流傳著還有一個人被殺害的消息,究竟自己的愛子是殺人兇手,抑或是被害人?面對究極抉擇的石川家,故事的結局會是如何?

 

飾演主人公一登的為至今獲得許多電影相關獎項,從喜劇到文藝大作等都可看見他身影的堤真一。飾演妻子貴代美的是與堤幸彦合作電影『悼む人』以來再次合作的石田ゆり子。長男由在電視劇『中学聖日記』獲得廣大人氣,2020年預定參與四部電影演出的岡田健史。女兒雅則是由2021NHK晨間劇『おかえりモネ』女主角,受世人關注的清原果耶飾演。其他參與演出的還有飾演週刊雜誌記者内藤的松田翔太、飾演刑警寺沼的加藤雅也、飾演貴代美母親扶美子的市毛良枝以及一登客戶的建設公司社長高山的⻯雷太等人。今天同時也解禁了特報影片。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