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主演『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四張全新劇照解禁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 2020『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製作委員会

 

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全新劇照在今天解禁,這次公開的劇照是她飾演的「つばめ」露出開心的微笑並與飾演自己母親的坂井真紀擁抱的畫面、表情微妙的被爸爸摸頭的畫面、在公車上望著窗外的畫面以及與『星ばあ(桃井かおり 飾演)』看著水母的畫面。『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由清原果耶飾演的謎之少女「つばめ」透過許多不可思議的相會而逐漸成長的故事,並由執導過『新聞記者』,曾在《第43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獲賞的藤井道人擔任導演。

 

藤井導演表示這部作品如果沒有清原果耶飾演的話就不會成立了,原本つばめ這個角色是要透過徵選來選出,雖然知道她(清原果耶)在『デイアンドナイト』這部作品展現的實力,不過「つばめ」這個角色是與「奈々」有著相反性格的角色。但前田製作人看了她主演的日劇『透明なゆりかご』後提案由清原飾演つばめ,也讓藤井導演更確信「由她飾演才會成功」。也表示清原是不論對台詞、動作甚至是服裝的把握度都相當高的演員。對清原相當讚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