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首張單曲「今とあの頃の僕ら」MV完整版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勝利娛樂

 

清原果耶首張單曲『今とあの頃の僕ら』將在9月2日發售,當週五(4日)首次主演的電影『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也將上映,而由清原果耶演唱的本電影主題曲『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完整版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另外,「今とあの頃の僕ら」已經在日本搶先數位上架,而初回盤DVD預計會收入音樂錄影帶及製作花絮。

 

『今とあの頃の僕ら』封面

 

音樂錄影帶導演為執導過電影『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新聞記者』,並曾在《第43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獲賞的藤井道人擔任。由清原果耶飾演的謎之少女つばめ透過許多不可思議的相會而逐漸成長的故事,音樂錄影帶設定為電影之後五年的世界,成為大學生的她重新回到故鄉,想起當時發生的種種過往。包括主角つばめ時常到訪的接道,與桃井かおり飾演的星ばあ相會的書法教室,或者在河堤邊等與電影完全相同的外景場地,配上清原透明感十足的歌聲,完成了這隻與電影相呼應的音樂錄影帶作品。

 

 


 

電影官網:https://uchu-ichi.jp/

 

清原果耶

 


 

『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海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