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馬拉松式節目『46小時TV』一至四期生期別企劃內容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 Inc.

 

乃木坂46將在長達46小時的時間裡,從6月19日(五)至6月21日(日)下午5點播出特別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而節目內的企劃第一彈現已發表。本人氣節目這次是第四次舉辦,其內容是由乃木坂46成員們挑戰各式各樣企劃的46小時直播。決定由『ABEMA』獨佔播出的這次,有著和『ABEMA』人氣節目的合作企劃等各式各樣的環節。在6月6日所發表的企畫內容裡,這次將首次分期別製作一個節目環節「1期2期3期4期・期別冠名節目環節」。

 

首先是由9位1期生以「第9年的同期會」為主題,也因全員皆已是過了20歲的成人年紀,所以將舉行首次喝酒聊天的“微醺同期會”。

 

接著是8位2期生以「直播校外旅行之夜」為主題,在現場直播中模擬體驗“校外旅行之夜”。將要舉辦一場歡樂的夜間派對。

 

12名3期生則是以爭奪“3期生運動能力女王寶座”為主題,進行「3期生運動能力女王決定戰」。在成員們之間至今未曾競爭過的運動項目裡,展開激烈戰鬥。

 

而這次是首次參加『乃木坂46時間TV』的16名4期生,則是以「讓我們一起來做糖果屋吧」為主題,由成員們共同挑戰製作一個真實的“糖果屋”。

 

此外,由『乃木坂46時間TV』所揭開“再遙遠,我們都在一起!”的主題為首,作為追加企劃,讓觀眾和成員們能夠實際感受到彼此聯繫的“觀眾參加型企劃”當中,也發表了「ABEMA合作企畫・別讓大野狼醬給吃掉」。本企劃將會是在『乃木坂46時間TV』當中成員們的午餐時間進行的“豪華料理爭奪戰”。以『ABEMA』的人氣戀愛實境秀『大野狼』系列的規則進行,觀眾將會混在成員當中討論誰是“說謊的大野狼醬”,使用『ABEMA』的4選1功能投給覺得是“大野狼醬”的成員。藏匿到最後獲得豪華料理的“大野狼醬”究竟會是誰呢。希望各位能踴躍參加。

 

其他的“觀眾參加型企劃”則是已發表了「在節目當中會隨時進行介紹,成員的插畫募集」、「想要在節目內實現,成員們的雙人對談組合和談話主題的募集」、「在進行綠幕合成拍攝時,能夠作為成員背景使用的插圖和圖片的募集」、「在任天堂的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裡,由觀眾自己所製作的“令人感到驕傲的島嶼”圖片募集」等企劃。不論是哪個企劃都能夠標註「#46時間TV」,發布至Twitter和Instagram進行報名。在節目的收看頁面將會有整合了『乃木坂46時間TV』相關資訊的節目特設網站URL供觀眾查詢。此外,今後也會有各式樣的企劃發表。

 


 

【『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節目資訊】

直播日期:2020年6月19日(五)晚間7點(台灣時間晚間6點)〜
節目頻道:ABEMA SPECIAL頻道

直播連結:

DAY1 https://abe.ma/2XxFSua

DAY2 https://abe.ma/3gU2TyZ

DAY3 https://abe.ma/2Y8eSQS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