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佐藤詩織受疫情影響延後留學企劃 今後團體活動將遠端參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佐藤詩織官方部落格

 

因為要去鑽研藝術而留學的欅坂46成員佐藤詩織在昨天由團體官方網站發布因為疫情緣故而「延期留學」的消息,同時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正式向粉絲們報告了這件事。佐藤在部落格內文寫到因為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的緣故,海外也遭受了重大影響,因此在入國困難緣故下推遲留學,同時也傳達了自己目前平安的消息,而留學企劃將會等疫情告一段落時再規劃。暫時有關團體的活動會以遠端工作形式參與。

 

也寫到了現今不斷變化的世界中,不僅是日本,包括全世界都在戰鬥當中,對於第一線從事醫療的人員表達了由衷的感謝,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合力度過難關,自己也會為了報答大家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恩情繼續”STAY HOME(待在家)”。另外,在文末也不忘提到自己在家的時間除了作菜以外還買了投影機、換了房間的配置以及繼續學習英文,同時也新畫了幾幅畫。

 


 

欅坂46官方網站:https://www.keyakizaka46.com/

佐藤詩織部落格網址:https://www.keyakizaka46.com/s/k46o/diary/member/list?ct=0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