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 佐藤詩織宣布畢業 下周「THE LAST LIVE」為最後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資料照片

 

稍早在欅坂46官方網站上宣布了一期生佐藤詩織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就公告指出這個決定是由成員自己向經紀公司提出畢業申請,在討論過後決定尊重成員意願從團體畢業,而10月12日、13日預計舉辦的「THE LAST LIVE」將是她在籍的最後一場活動。佐藤詩織出生於1996年,在2015年以欅坂46一期生身份入團,其優秀的美術實力入選過日本「二科展」,並在2019年從武蔵野美術大学畢業,是不論在團內或者粉絲之間公認的”美術擔當”。今年1月原本在官方網站公告因為要出國留學而暫停欅坂46的工作,但遇到疫情影響在5月重新恢復團體活動至今。

 

隨後她也發佈部落格寫道,自己將與欅坂46最後的演出一同進退,將不參與櫻坂46的活動。並提到原本自己要留學,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不得不延後,雖然自己還是想繼續挑戰留學進修美術這條道路,但能夠陪伴欅坂46到最後真的很開心。最後也提到在最後的舞台上她們也會盡2000%的努力,不留遺憾的完成這兩天的演出。文末留下一張由她親自創作的繪畫,圖中以今年上半年退團的平手友梨奈在「欅共和国」的模樣為核心,以及至今拍攝過的MV場景,並用文字記錄了欅坂46從一週年演出的每一場活動、單曲時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