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第一首原創獨唱曲「CAMEO」MV公開 諸橋沙夏錄音四個小時打造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YOANI

 

女團=LOVE今天公開了第七張單曲「CAMEO」中收錄,由諸橋沙夏獨唱的B面曲「My Voice Is For You」音樂錄影帶。本曲是由團體製作人指原莉乃擔任作詞,以「聲」及「歌」交互而成的世界觀,對應春天清爽氣息的作品。同時這首歌曲也是=LOVE首次的原創獨唱曲,由諸橋沙夏演唱,對此她也表示”在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腦袋第一個浮現的就是粉絲。實現了夢想所以相當開心。”錄音的部分音效監製表示「由於是獨唱曲,希望包括合聲的部分也由她獨力完成。」因此諸橋為了本作在錄音室待了四個小時進行錄製。

 

原先本作是要出外景拍攝音樂錄影帶,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以及政府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緊急命令)影響而決定延期。這次公開的影像是以錄音時的畫面及過去的影片、自拍等構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