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一期生長沢菜々香官方網站公告畢業 部落格更新最後一篇文章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eed & Flower LLC

 

稍早在欅坂46官方網站公告了一期生長沢菜々香將從3月31日後畢業的消息。而她本人也在官方部落格上發表了以「ファンの皆様へ。」為題的文章,內文提到自己將從3月後畢業,寫著自己有著許多的夢想「想做這個」「想做那個」,而強烈的想實現自己夢想的想法從去年開始越來越強,而在即將迎來23歲的時間點決定朝著夢想踏出第一步,於是宣布畢業。

 

內文也提到自己18歲時加入團體四年的過程是人生中無法取代的回憶,而關於日本漫畫雜誌『りぼん』的工作是讓她感到最開心的,文末則表示雖然感到非常的不捨,但會為與大家再次見面而更加努力,而詳細畢業後的預訂目前尚未明朗。長沢菜々香出身於日本山形縣,在2015年8月通過徵選以欅坂46一期生身分持續在團活動至今,以天然的個性及對少女漫畫的熱愛為粉絲所知。

 

長沢菜々香(攝於 TOKYO IDOL FESTIVAL 2017)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cannabisbudcan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