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出道10週年紀念公開35首歌曲完整版MV 海外用戶也可收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在3月3日迎來出道10周年紀念的女子創作歌手miwa今天於YouTube公開了全部音樂錄影帶的完整版本,這次公開的歌曲包括出道曲「don’t cry anymore」到最新雙A面單曲「StoryTeller/ティーンエイジドリーム」共35首作品,包括代表作「ヒカリヘ」、「chAngE」以及「ミラクル」等,至今為止都只公開短版的音樂錄影帶,這次作為出道10週年紀念將以完整版的形式全部公開,讓歌迷能夠一同回顧miwa出道10年來的歷史。

 

另外,繼3月8日的”miwa之日”起數位發行的「Look At Me Now」後,3月20日將再公開以自己為主題的”再起”新作「Who I Am」,同樣也將數位發行。對此miwa表示道「”さいき”通常寫成漢字是”再起”,但如果硬是要寫成漢字的話,我想就是找回自我,重新站發出光芒的”再輝”之曲。」

 

 


 

【miwa 感言】

能夠成功的迎來10週年,都是託了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大家的福。
當時只是大學生,真的打從心底感謝大家一直支持著只是單純拼命地想追尋著夢想的我。
新曲「Who I Am」是以”用自己的方式生存下去”為主題的歌曲。
接下來的十年,想要用能夠讓自己引以為傲的方式繼續生活下去。
很期待接下來站上全新的舞台繼續為大家唱歌!

 

【miwa 數位單曲「Who I Am」】

上架日:2020年3月20日(五)
數位收聽: https://miwa.lnk.to/Who_I_Am_

 

【miwa 數位單曲「Look At Me Now」】

上架日:2020年3月8日(日)
數位收聽:https://miwa.lnk.to/LookAtMeNow_AW

 

who i am 封面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