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実所著首本小說「トラペジウム」將於下月發行文庫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

 

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所著的首本小說「トラペジウム」將於4月24日發行文庫本。將寫真集和商業書籍等強力類別壓下,以「平成世代熱銷書籍第1位」而閃耀的本作品(2019年、日販WIN+調查)。在發行電子書版本時,也從小學、國高中生得到了3萬多筆的感想,也讓人看見到獲得了被稱為「遠離了閱讀」的年輕族群壓倒性的支持。此外,隨著這次將推出文庫本,也將會收錄由高山所寫「描繪自己自身的模樣」的隨筆以及在雜誌連載時所刊載的由人氣插畫師・たえ所繪共18張全彩插畫。另外,封面插畫則是以描繪故事內登場的4名少女的「文庫本原創」封面。

 

而高山對於將推出文庫本,有感而發的回顧說道「隨著讓我放上新寫的內容,久違的再次去面對了詞彙。看見純白的紙張是久違了4年。雖然覺得自己的心是停留在17、18歲,但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年齡的增長」。「即使如此也想要活在夢想中的人生。トラペジウム也就此終了。希望能將心中的想法傳達給許多的人」。

 


 

【高山一実 感言】

從トラペジウム發售開始就一直很幸福。感謝著心中滿滿幸褔的每一天。然後是推出文庫本,十分感激。隨著讓我放上新寫的內容,久違的再次去面對了詞彙。看見純白的紙張是久違了4年。雖然覺得自己的心是停留在17、18歲,但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年齡的增長。即使如此也想要活在夢想中的人生。トラペジウム也就此終了。希望能將心中的想法傳達給許多的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