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三年突破30刷47萬冊 乃木坂46白石麻衣真集『パスポート』加印一萬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攝影:中村和孝)

 

226日開賣「畢業紀念限定封面版」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パスポート』在今天公開了將再版1萬冊,累計出版量目前已經突破47萬冊。在214日宣布將開賣畢業紀念限定封面版後在222日宣布第29次再版,加印六萬冊的消息後,昨日(26日)發售限定版隨著網路及實體書店預約聲量不斷,今天旋即加印一萬冊,成功達成第30次再版的驚人成績。本作是在201727日以首刷10萬冊的超多冊數發售的寫真集,不論男女之間都有超高人氣的白石麻衣也讓本作發售後隨即出現售罄的狀況,在此之後已幾乎每個月都宣布加印的步調成功登上2017年寫真集銷售女王寶座,更在2019年獲得日本出版界知名獎項「野間出版文化賞・特別賞」的殊榮。

 

白石麻衣預計在團體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活動後畢業,在日前舉辦的團體八週年演唱會中也首次演出這首由她擔任中心成員位置的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