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29度再版突破46萬冊 乃木坂46畢業限定封面衝銷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日前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第29度再版,加印六萬冊的消息,也讓整總出版量突破46萬冊,不僅在坂道系列偶像史無前例,在整個日本寫真集界也是首屈一指的佳績。本作是在201727日以首刷10萬冊的超多印刷量發售的寫真集,在乃木坂46一直擔任王牌成員的白石麻衣,在本作露出了少見的性感模樣,寫真集發售後也在日本各地都有售罄的狀況,在這之後幾乎每個月都宣布加印,也讓本作坐上2017年寫真集銷售冠軍寶座。

 

而白石麻衣將在今年從乃木坂46畢業,如此賣座的本作也將在20202月26日起發售畢業紀念的限定封面版,再度引起話題。另外,由於本作『パスポート』及白石麻衣在各領域的優秀表現,還曾在201912月獲得日本出版界知名獎項「野間出版文化賞・特別賞」的殊榮,白石在受獎時也表示本作是「相當重要的一本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