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西川貴教、FLOW等樂團將參與GRANRODEO首張致敬專輯製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唱片公司

 

日前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將參與樂團GRANRODEO在5月13日發售的致敬專輯『GRANRODEO Tribute Album “RODEO FREAK”』。在2019年11月23日就成立滿15週年的GRANRODEO,首張致敬專輯第一波參與藝人就包含了SID、西川貴教、BREAKERZ、FLOW、MUCC以及でんぱ組.inc,而預告專頁目前也已經上線。另外GRANRODEO也將在6月12日、13日於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主辦「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演唱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Startup Live 〜たかが15年〜】
日期:2020年3月12日(四) OPEN 18:00 / START 19:00
會場:東京・豊洲PIT
票價:全站席 ¥6,000(含稅) ※入場時有整理券

【注意事項】
※三歲以上需要門票
※需要額外飲料費
※禁止以營利目的的轉售
※轉售門票不可入場
※禁止拍賣

【公演詢問處(只有日文)】
チケットポート 03-5561-9001 (平日10:00~18:00)
http://www.ticketport.co.jp/

 

【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
日期:2020年6月12日(五)、6月13日(六)
會場: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東京都江東区有明2丁目 有明ガーデンシティ)
※演出詳細將日後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