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優子全新寫真集『honey』發售前加印!新照片露招牌甜美笑容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新木優子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honey』因預購情況熱烈,所以選在12月15日(日)發售日之前決定再版。本次的作品是在今年五月於義大利所拍攝,以「如同戀人般親密的距離感」為主題。在到目前為止所解禁的照片裡有著她那招牌的燦爛笑容,以及在寢室裡的床舖上、還有在義大利的秘境之地薩特尼亞溫泉的情景,展露出像是只有特別的對象才能夠看到的甜美模樣。而在這次的再版決定所解禁的兩張照片,是在義大利廣闊的風景當中所截取下來新木優子那藝術般的美麗。

 

第一張照片是在義大利的卡比托利歐山上所拍攝,背景是被指定為世界遺產的古代羅馬遺跡「古羅馬廣場」,是帶給人一種神祕氛圍的照片。穿著鮮豔的粉色套裝搭配上古代羅馬遺跡的景色所呈現出來的藝術之美,就像是實現了和現今廣受歡迎的演員新木優子的一次豪華合作般的照片。第二張照片,則是在也同樣被認定為世界遺產的奧爾恰谷所拍攝。在一整片廣闊的奧爾恰谷壯麗的田園風景當中,身著白色洋裝露出微笑,就如同女神般。田園的綠色和洋裝的白色呈現出強烈的對比,是一張讓人不小心就會被吸引進去的照片。

 

寫真集『honey』在各大網路書店皆可預購。詳細資訊請至特設網站或是寫真集官方Instagram。本作『honey』是以“如同戀人般親密的距離感”為主題,新木優子的2nd寫真集。在2017年發售的第一本寫真集「ガールフレンド(girl friend)」,是以「在大家心中那“令人在意的女性友人”」的距離感為主題,而這次則是讀者們和新木優子一對一來一起享受兩人時光的一本寫真集。從12月14日開始,作為發售紀念,在東京・大阪・福岡等3座主要城市將預定會舉辦和粉絲們的交流活動。此外在全日本5所地區(東京/大阪/福岡/北海道/沖縄)的HMV店鋪裡,也預定會舉辦寫真展和販售『honey』原創商品的『2nd寫真集「honey」發售記念 新木優子Limited Store』。

 

©SDP

 


 

【新木優子 2nd写真集『honey』作品概要】

攝影:黒沼 諭
發售日:2019年12月15日(日)
外景地:義大利
價格:¥2,700(未稅)
尺寸:A4
頁數:144P
ISBN:978-4-906953-75-2
發行:SDP

 


 

【發售紀念活動 情報】

▼東京活動
日期:2019年12月14日(六)
地點:HMV&BOOKS SHIBUYA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1-3 渋谷modi内7F

▼大阪活動
日期:2019年12月21日(六)
地點:HMV&BOOKS SHINSAIBASHI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4-3 心斎橋オーパ8F

▼福岡活動
日期:2019年12月22日(日)
地點:HMV&BOOKS HAKATA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9-1 博多マルイ6階

 

©SDP

 


 

【2nd寫真集「honey」發售紀念 新木優子Limited Store】

舉辦期間:12月14日(六)~2020年1月5日(日)
※在澀谷的大型廣告看板將刊登至12月25日(三)為止

舉辦地點:
東京:HMV&BOOKS SHIBUYA  5階
大阪:HMV&BOOKS SHINSAIBASHI
福岡:HMV&BOOKS HAKATA
北海道:HMV札幌ステラプレイス
沖縄:HMV&BOOKS OKINAWA

票價:免費入場
運營:株式会社ローソ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内容:相片看板展/Loppi・HMV限定版寫真集・舉辦記念原創商品的販售等
※相關商品購入合計3,000円以上的人可獲得「原創B2海報」,送完為止。

詳細URL:https://www.hmv.co.jp/news/article/1911281003/

 

©SD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