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北九州連續五年盛大展開 新木優子作模特兒代表出席記者發佈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即將在10月5日於日本北九州西日本総合展示場新館舉辦的『takagi presents TGC KITAKYUSHU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北九州2019)』今天進行了記者發表會,並發表了活動即將在10月5日進行的消息,其中擔任大會代表模特兒的新木優子作為嘉賓出席本次記者會。

 

新木優子

 

「TOKYO GIRLS COLLECTION」是運用TGC強大的品牌實力,帶動地方魅力及產業文化,並以提供「東京最前端」的體驗為核心,在2015年開始推動「TGC地方創生企劃」。就在去年舉辦的場次月13200次到場,創造超過19億的經濟效果後,決定今年延續以往再度舉辦,繼續貫徹「TGC地方創生企劃」得精神。而這也是TGC五度來到北九州舉辦。

 

在記者會上新木優子表示「這場五週年的紀念活動,作為TGC代表模特兒出場真的感到相當開心。」「到現在有兩次出席北九州演出的經驗,看著許多懷抱著夢想,眼睛綻放著光芒的女孩們來到會場,我們在這個舞台上也獲得了相當多的元氣!」並表示自己非常期待TGC北九州五週年的這次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