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將擔任「セブンネット読書女子」 廣告將在日本全國7-11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even Net Shopping

 

昨日(2日)公開了演員深川麻衣將擔任12月的Seven Net Shopping連載企劃「セブンネット読書女子」。Seven Net Shopping將喜歡看書的話題女性稱作“読書女子”,作為用來傳遞看書樂趣的連載企劃。而擔任12月份宣傳的,是在富士電視台現正播出中的2019年10月日劇『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當中演出的深川麻衣。

 

將刊載有著深川在享受著書本模樣的寫真照以及來談論有關看書時和閱讀魅力的訪談。在「セブンネット読書女子」當中還有像是深川所推薦的書籍介紹,也預計會在Seven Net Shopping的官方Twitter上進行轉推抽拍立得的宣傳活動。到12月31日為止也將在全日本的7-Eleven門市播放宣傳廣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