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深川麻衣寫真書發售 主演電影幕後花絮同書曝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宝島社

 

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愛稱まいまい)的第一本寫真書「MY magazine」(宝島社),將於2月22日正式發售。而同時間解禁的是收錄了多樣豐富表情的搶先照。自獲得過Oricon週報「書籍」排行榜寫真集部門第一名位置的第一本寫真集『ずっと、そばにいたい』(2016年6月發售)以來的視覺書籍即將發售的深川。這次的寫真書,能夠看見在房間裡放鬆的姿態和在海邊愉快奔跑的姿態,以及搭配著時尚髮型的成熟風格姿態等等許多各式各樣的深川。此外多達6頁的長篇訪談和,元美術部的本人所繪製的插畫集,也收錄了只有健康宅宅才會的手作料理寫真。

 

再加上也刊載了電影初次演出並初次主演的作品,與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山下健二郎所共同主演的電影「パンとバズ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2月17日上映)的幕後花絮鏡頭。對於寫真書的發售深川麻衣「自乃木坂畢業經過了1年,因為也想要將在不同環境下的自己和現在所喜歡的東西用言語的形式去表達,將此實現了感到非常的開心」,本人也對製作完成「做出了即使是自己也未曾見過的『深川麻衣』」感到滿意。還有責任編輯在回想拍攝當時的樣子「在黎明時分的海邊拍攝的那天,氣溫是2度,即使腳都沒感覺了也光著腳踏入海中的努力了。因為跑得很快,攝影師也拚了命的在跑。能夠看到服裝和髮型都改變時的不同的まいまい。工作人員全員從頭到尾都在微笑著那般,滿溢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氣場」的對深川讚譽有加。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