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2020夏季上映!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映像研」実写映画化作戦会議 /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由大童澄瞳創作,在日本漫畫雜誌連載中的話題作品『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在今日(15日)宣布將翻拍為真人版電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主演,還有三期生山下美月、梅澤美波都將參與演出。劇情描述視設定為動畫生命的女高中生浅草みどり(齋藤飛鳥 飾)、身兼時尚雜誌讀者模特兒,目標成為動畫師的水崎ツバメ(山下美月 飾)以及很喜歡存錢的金森さやか(梅澤美波)一同製作動畫的故事,原作還曾獲得許多漫畫獎項,還預計改編為電視動畫。

 

作品由英勉執導,是繼『ヒロイン失格』、『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及七月在台上映的『賭けグルイ(狂賭之淵電影版)』後再次挑戰話題作品改編真人電影,2017年英勉導演也曾與乃木坂46合作電影『あさひなぐ(薙刀社青春日記)』的拍攝,第二次合作的他們將挑戰不使用動畫,而是希望透過主角的妄想亂入現實打造出”最強的世界”,而製作經紀公司與『あさひなぐ』相同由ROBOT負責,電影預計在2020年夏初上映。

 


 

【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原作:大童澄瞳『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演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
導演:英勉
製作經紀公司:ROBOT
配給:東宝映像事業部
時間:2020年夏初 日本全國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