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網路節目開播 白石麻衣與松村沙友理歡樂玩夏威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

 

昨天晚上進行首播的網路電視AbemaTV節目『#乃木坂世界旅 今野さんほっといてよ!』播出後在網路上有相當多回響,這個節目是在今年夏天發表,每個月都讓乃木坂46成員兩人一組到訪國外旅遊,並收錄在一個月播出一次(一次兩天)的節目中,除了能夠看到成員們在旅遊中最自然的一面,途中也會不定期透過Instagram與粉絲互動,期望能夠創造成員與粉絲們共同打造的節目。第一集是由白石麻衣及松村沙友理一同到訪美國夏威夷開始,兩人使用運動相機及360度相機自拍,節目一開始松村沙友理就與白石麻衣各別前往鬆餅店集合,白石憑著自己的英文實力打電話給計程車公司,最後終於成功與松村沙友理見面。兩個人隨後體驗了電動腳踏車、高級餐廳、旅館設施、浮潛等活動,三個小時節目讓粉絲看得意猶未盡。

 

 

台灣時間今天晚間8點將播出夏威夷篇下半部。

 

©AbemaTV

 

©AbemaTV

 


 

觀看網址:https://abema.tv/channels/special-plus-2/slots/Dr8d83hyNJBM2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