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彩花作詞歌曲「Une idole」MV公開 幾乎整首都用法文演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YU-M Entertainment

 

在今年6月從女團「アンジュルム」畢業的和田彩花在昨天(9日)公開了個人活動後的第一首作品「Une idole」音樂錄影帶,這首歌也是她首次挑戰作詞的作品,整首歌有超過一半都以法語演唱。攝影到訪了她在アンジュルム時代就相當憧憬的法國以及從小時候就很想去的埃及取景,像是紀錄她生活一般的拍攝方式能夠讓觀眾看到她相當自然的一面。對此和田彩花也表示自己參與音樂製作的機會終於開始了,開始個人活動後就埋頭的再作詞,雖然有些不安,但還是很期待能夠跟大家分享這部作品。自己現在雖然沒有什麼很遠大的夢想,但面對眼前這遼闊的世界卻感到非常興奮,希望能透過自己的雙眼及雙腳,踏踏實實的去了解這個世界,這首歌作為從今以後活動的自我介紹,請大家好好享受在其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和田彩花官方網站:http://wadaayaka.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