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兩名新成員首次亮相 人生首個媒體訪問毫不怯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UP-FRONT WORKS

 

Hello! Project旗下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在23日於橫濱舉辦了單獨Live『電光石火』,也是太田遥香與伊勢鈴蘭兩名新成員首次亮相。其中太田是2016年7月開始進行活動的「ハロプロ研修生北海道」中第一位出道的成員。而全新12人體制首次的表演,決定在明年1月2日於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所舉辦的『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Hello! Project 2019 WINTER ~YOU & I~』上進行演出。

 

預定在明年春天的巡演中畢業的領隊和田彩花,也一同在台上陪伴著向4000名粉絲打招呼的兩名新成員,並期待的說道「(兩名成員)是擁有著至今為止所沒有的一些東西。希望能夠為團體吹來新的風貌」。終於擁有了期待已久的晚輩的5期成員笠原桃奈也嶄露笑容歡迎的說道「加入了非常可愛的2人,很期待變得更加強大的アンジュルム」。

 

 

結束了首次舞台亮相的2人在這之後進行了”人生第一次”的媒體訪問,太田說道「十分的緊張。腦袋一片空白,想不起來自己說了些什麼」。而被問到身為「ハロプロ研修生北海道」當中第一位出道成員的感想則表示「加入研究生至今2年半,因為是一直以來都一起進行著活動的成員們,所以最初離開時感到有點寂寞。」接著也說了自身的幹勁「終於能夠站上起跑線。想要轉換心情好好努力」。

 

另一方面伊勢笑容滿面的說道「十分愉快,好像不太緊張的完成了呢。」在姊姊的推薦之下接受了「Hello! Project」的新成員徵選,決定加入アンジュルム。將芭蕾等等6年間的舞蹈資歷好好運用「為了能夠超過前輩們會加油的」,在媒體前毫不畏懼的表演了服飾店員的模仿,很快地就發揮了她的”強心臓”能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