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乃木坂46 Artworks 別問,問就是全都有。展」9月27日將在上海正式開展!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今天晚上乃木坂46公開了「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 Extra」將在9月27日起於上海開展的消息,而官方在這次的「Extra」也正式命名了官方中文名稱為「乃木坂46 Artworks 別問,問就是全都有。展」。實際地點將在上海靜安大悅城南座2樓,展期將到11月3日截止,普通票為120人民幣(約560台幣、日幣定價1900元)、附帶2L判生寫特典票價為140人民幣(約660台幣、日幣定價2300元),8月25日中午12點起可從「格瓦拉生活网」及「大麦网」等售票網站進行購買。另外也同步公開了會場的主視覺海報,與東京的白色基底色調相反,這次主要以黑色為主視覺色調。

 

今年1月11日開展的東京場次截至5月底吸引了超過25萬人次到場觀看,首次展出高達9萬件資料的本次展覽也在日本引起了極大的話題,其附設咖啡廳的餐點更成為了許多粉絲打卡的聖地,甚至還與知名飲料店鹿角巷合作推出限定飲品,而這次在上海的展出將會有什麼樣的內容也令人期待,後續詳情請見活動官方網站或者官方微博。另外,乃木坂46第二次在上海的演唱會將在10月25日、26日進行,演唱會詳情請見星族文化官方微博。

 


 

東京展期回顧:

「乃木坂46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搶先看!超過九萬件展示品看好看滿!

「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開幕 齋藤飛鳥自嘲東西都忘光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