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桜井玲香獨唱曲「時々 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音樂錄影帶正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隊長桜井玲香在團體第24張單曲作品的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C所收錄的C/W獨唱曲「時々 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音樂錄影帶今天在Youtube正式公開。這次長達八分多鐘的音樂錄影帶是七月中旬於橫濱的攝影棚進行拍攝,並加入了桜井從創團時加入乃木坂46到現在引領著團體這八年以來的歷史軌跡,剪輯了這些年來的精選片段及現在的模樣一同融入在其中。最後的鏡頭上她向所有歌迷們做了道別,最後轉頭開門要走的時候還一直開不了門的「NG」畫面甚至直接被拿來使用了,雖然拍攝了兩次,但為了凸顯桜井的個人風格,最後是選用了第一次開門失敗的畫面。另外,這次攝影中作為美術作品的服裝,全部都是她實際穿過的衣物集中起來後進行擺設。

 

而本次的導演是由頃安祐良擔任,導演幫乃木坂46拍攝的第一支作品便是2012年桜井玲香的個人PV,而桜井即將畢業,最後一隻在團的MV也由他執導拍攝,也因此成為了格外具有意義的作品。另外,今天同步公開的音樂錄影帶還有收錄在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由齋藤飛鳥、堀未央奈、山下美月演唱的小組歌曲「路面電車の街」。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