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涼真晴男之力發威 初次海外見面會1600名粉絲共度周末夜

, 偶像消息

有日本國民男友之稱的竹內涼真昨日(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出他人生第一次海外粉絲見面會,主演過多部假面騎士系列的電視劇和電影,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日劇下町火箭和陸王,盡管有強颱利奇馬攪局造成些許交通不便,現場還是來了1600名熱情的粉絲期待與內心第一名男朋友竹內涼真見上一面。

 

第一次的海外見面會就碰上颱風警報讓竹內涼真內心非常的忐忑不安,還好陽光晴男發威會場擠滿了來自海內外各地的粉絲,看到這樣的景象讓竹內涼真鬆了一口氣表示安心也很開心能和粉絲們見面,在活動之前也透過IG和粉絲們打招呼的他強調都會認真看粉絲們的留言,主持人特別挑出一則留言說有粉絲希望能和竹內涼真結婚這樣沒問題嗎?竹內涼真大方的表示完全沒有問題喔,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在介紹過往作品時看到台灣許多粉絲是從電影作品「帝一之國」認識他時有點驚訝,讓他有一點懷疑便對台下粉絲吐槽到「妳們喜歡的是菅田將輝吧」,與粉絲的互動親切零距離,雖然陽光男孩的帥氣形象破表,但是竹內涼真表示現實中也有跟劇中一樣被甩過的經驗,讓台下傳來不可思議的驚呼聲,最後竹內涼真表示還會再回到台灣和女朋友們完成第二次約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