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 8月TICC浪漫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今天公開了「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即將在8/9來台舉辦首次的海外見面會的消息。『RYOMA TAKEUCHI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9 ~FIRST DATE~,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和你的初次約會~』,8/9〈五〉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竹內涼真近幾年人氣急速上升以娃娃臉、姣好身材和陽光笑容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2013年出道不久後,參與演出假面騎士系列開始受到注目,接下來陸續參與演出的「下町火箭」、「雛鳥」、「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陸王」、等戲劇都引發高度的話題性及關注。除了電視劇,也有電影演出如「帝一之國」、「青空吶喊」「老師君主」 等都獲得不少好評。拍攝的寫真集銷售更是男性寫真的榜首。參與節目錄製走入街頭,爆炸的人氣5分鐘內讓澀谷大癱瘓。近期作品則有為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日本版〉提姆·古德曼配音。今年9月將有電影「初戀傷停補時」上映,目前則正在拍攝與藤原龍也合作的大型動作片「太陽不會動」。戲劇的加持、爆炸的人氣、再加上私下親和陽光的形象,讓竹內涼真獲選為日本「最希望他成為我男友」冠軍。而對於將來台舉辦見面會,竹內涼真表示:「第二本寫真集時有來台拍攝,覺得夜晚的攤販、街道燈光非常的漂亮。台灣的美食也非常合胃口,十分期待再來台北。對於難得的機會可以舉辦見面會,將會非常認真的思考很棒的內容,與大家共度美好的一天。」

 


 

演出資訊

RYOMA TAKEUCHI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9 ~FIRST DATE~
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和你的初次約會~

演出日期:2019/8/9(五) 18:30入場/19:30開演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好玩國際文化/大國文化/華納音樂/ HORIPRO INTERNATIONAL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 詳細售票訊息將陸續公布,請鎖定「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活動粉絲專頁及各主辦單位FB訊息發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