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全新寫真集『STARS!!!!』發售 全員挑戰泳裝照!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在7月27日於東京舉辦了團體寫真集『STARS!!!!』(秋田書店)的發售紀念活動,這本寫真集是團體進入第四個全新體制後所拍攝的第一本寫真集,攝影地點是在海水透明度相當高的度假勝地,泰國羅勇進行拍攝。而且也首次挑戰了全員泳裝的照片。27號的記者會上成員們被問到這本寫真集有什麼看點,阿部夢梨表示這次的拍攝有著在地上匍匐的鏡頭,雖然自己覺得有散發出大人的成熟感覺,但其他成員卻一點也沒感受到,讓會場笑了開來。

 

阿部夢梨

渡邉幸愛

 

團體隊長渡邉幸愛也表示成年組也首次嘗試了一起喝酒,成員們互相不使用敬語及敬稱的聊天,大家的適應速度比想像中的都還快。另外也提到了成員們在拍攝時的交流小故事。而這次的作品是超過了120頁的大份量寫真集,還附有長達55分鐘影片的DVD,內容相當豐富。

 

 

(ATC Taiwan編輯部)

(symboliama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