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一連兩名重大公告 柿崎芽実宣布畢業及濱岸ひより暫停活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成員柿崎芽実發布了自己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今天下午她在官方部落格上發布了公告,內文寫道從四月開始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一直無法維持穩定,也時常休息,並對所有人致歉。內文還寫道自己周圍的朋友都在考慮關於進入大學的事情,自己在做出抉擇後選擇畢業。而畢業後的道路今後將慢慢考慮。也寫到這三年間與けやき坂46、日向坂46這個大家族的時光是她一生中的寶物,今後也會繼續喜愛下去,自己也相當喜歡偶像,從喜歡的偶像身上獲得力量這件事,如果自己也能成為哪些人心目中的重要存在會相當開心。

 

柿崎芽実在2016年五月參與「けやき坂46徵選」中以一期生身份合格,起初進來的動機是抱持著對乃木坂46的憧憬,在錯過欅坂46徵選後趕到相當後悔,因此下定決心與家人討論後參與了けやき坂46徵選並成功合格,在團內以「釣師」的屬性為粉絲津津樂道,節目中時常「撩」攝影師以及觀眾的表現也讓她有著十足的人氣。而她也曾是欅坂46、けやき坂46時期中年紀最小的一名成員。另外,在6月12日時她曾表明不會參加團體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的活動,現在也成為了日向坂46第一位畢業的成員。

 

另外,同樣在官方網站宣布的還有同為日向坂46成員濱岸ひより因身體不適的狀況持續下去的原因,宣佈了將暫時停止活動的消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