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柿崎芽実、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登「BOMB」5月號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学研プラス

 

日向坂46成員柿崎芽実、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等成員、將擔任2019年4月9日(二)發售的『ボム5月号』封面人物。自ひらがなけやき(平假名欅坂)時代開始的歷代中心成員柿崎芽実、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等人,以天空藍的服裝、露出度高的白色休閒服、以及“日陽”色的洋裝來展現出清新爽朗的雜誌寫真。

 

日向坂46隊長佐々木久美是在個人雜誌寫真中登場。此外,東村芽依、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則是以1期生1人、2期生3人的組合,以設定為“如果4人是姊妹的話……”的內頁帶來令人感到愉快的雜誌拍攝。 另外,松田好花、宮田愛萌這對同期的二人,則是帶來了閃耀著唯美與柔軟的芭蕾舞者風格的雜誌寫真。井口眞緒、潮紗理菜、高瀬愛奈、高本彩花則是在回顧訪談中談到了在横浜アリーナ所舉辦的「出道倒數計時演唱會」。然後,作為日向坂46的單獨出道紀念企劃,由從ひらがなけやき時代就在近距離支持著的欅坂46的土生瑞穂、守屋茜二人來談論有關日向坂46的魅力。

 


 

 

【附錄】
・雙面超大海報
擔任封面的柿崎芽実、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的雙面B2尺寸海報。

 

【其他內容】
・HKT48 松本日向、宮崎想乃、渡部愛加里、水上凜巳花雜誌寫真
・=LOVE 大谷映美里、高松 瞳、諸橋沙夏的泳裝雜誌寫真
・18歳比基尼雜誌寫真:坂口風詩、黒木ひかり
・演員雜誌寫真:尾碕真花、大村のえみ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