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柿崎芽実將從演藝圈引退 最後部落格對粉絲表達滿滿感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成員柿崎芽実在昨日(11日)於日本愛知縣吹上展演廳舉辦最後的握手會後正式從團體畢業,今日稍早她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原先在6月21日宣布從團體畢業的柿崎這天在部落格上寫道「大家好,我是柿崎芽実。今天後,我將從日向坂46畢業了!」寫到自己在けやき坂46及日向坂46這三年之間的偶像生活非常開心,並說明自己將從演藝圈引退,作為一名普通女生繼續生活,另外也感謝道昨天握手會後大批的人潮歡送她離開,令她感到相當幸福,也不忘跟團員喊話以後要記得約吃飯。部落格文章公開後也引起許多正面反響如「感謝更新!」「這三年來辛苦了!」「往後也要越來越幸福喔」等留言。

 

另外,在昨天團體播出的冠名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中,節目的最後主持人奧黛莉成員春日俊彰及若林正恭也幫她舉辦了畢業典禮,而在團內一直以來以裝可愛為名的柿崎在錄影中依然展現了自己的實力,也提到自己在節目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成員宮田愛萌的「裝可愛對決」。最後也正式的在節目上與所有粉絲及歌迷們道別。

 

(ATC Taiwan編輯部)

(www.sienagolfclub.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