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最大規模巡演紀錄片即將發售 東京放映會驚喜慶祝29歲生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在6月15日迎來29歲生日的女子創作歌手miwa其演唱會紀錄片「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一日限定上映會東京、名古屋及大阪三大都市舉辦,昨天她在位於東京的場次中登台亮相。與出道時就有許多交流,作為本場上映會主持人的模特兒三原勇希,以及作為特別嘉賓出席的樂團成員eji、舞台監督加藤亮共四人一同在會場分享了全國21個都市30場巡演的後臺趣事。另外miwa也說道「作為剪短頭髮後第一場的巡演,想要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象徵著邁向未來的這次巡演,於是巡演第一首歌選擇了『chAngE』。抱持著對至今一直為我應援的大家、工作人員們的心情,希望今後也能夠一起看見這麼美好景色的正面心情進行了這系列的演出。」

 

當天除了有精彩的對談外也是她29歲的生日,現場準備了一個大蛋糕驚喜為miwa慶生,上映會的氣氛這時也來到了最高點。而這次的影像作品「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即將在6月26日發售,是紀錄了miwa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精選輯巡演的演出及後台影像作品,上映會中播放了位於日本武道館千秋樂的演唱會影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售情報】

2019.06.26 ON SALE
Blu-ray&DVD『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

miwa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iwa-web.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