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桜井玲香出演舞台劇『THE BANK ROBBERY!~ダイヤモンド強奪大作戦~』主視覺大公開!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桜井玲香參與演出的舞台喜劇『THE BANK ROBBERY!~ダイヤモンド強奪大作戦~』主視覺海報在今天正式公開。本作品是將英國造成熱潮,以全部的演員都是詐欺師為故事發展核心的舞台喜劇『The Comedy About A Bank Robbery』首次搬上日本,並於2019年8月在東京及大阪上演。東京公演為2019年8月2日~12日於新国立劇場中劇場,而大阪公演則是在8月16日、17日於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舉辦。   

 

主演為自身單獨舞台劇首次出演的宇宙Six/ジャニーズJr.的原嘉孝。然後,以乃木坂46桜井玲香、元木聖也為首,尾上寛之、しゅはまはるみ、ラブレターズ的溜口佑太朗・塚本直毅、大堀こういち、市川しんぺー、田中要次等等的實力派演員助陣。另外,翻譯為谷賢一、導演由小林顕作來擔任。

 


 

【『THE BANK ROBBERY!〜ダイヤモンド強奪大作戦〜』概要】

 

1958年夏天。美國明尼蘇達州 。明尼亞波利斯都市銀行保管著由匈牙利王子所寄放價值非凡的鑽石,而在這座城市裡的強盜、逃犯、小偷、詐欺犯們,各自都在盤算著要來偷走鑽石。互相欺騙與被欺騙、被偷取身分、捲入了戀愛的三角關係中,整件事情開始朝向十分離奇的方向……究竟誰才能夠將鑽石弄到手呢!? 是齣令人心驚膽顫小鹿亂撞的懸疑喜劇。

 

標題:『THE BANK ROBBERY!〜ダイヤモンド強奪大作戦〜』(読み:ザ・バンク・ロバリー!)
原作:「The Comedy About A Bank Robbery」by Henry Lewis, Jonathan Sayer & Henry Shields
翻譯:谷 賢一
導演:小林顕作
演出人員:原 嘉孝(宇宙Six/ジャニーズJr.)、桜井玲香(乃木坂46)、元木聖也、尾上寛之、しゅはまはるみ、溜口佑太朗(ラブレターズ)、塚本直毅(ラブレターズ)、大堀こういち、市川しんぺー、田中要次[ROBBERY団]穴沢裕介、広瀬斗史輝、下司尚実、熊澤沙穂

【日期】
東京公演:2019年8月2日(五)〜8月12日(一・假日)新国立劇場 中劇場
大阪公演:2019年8月16日(五)〜8月17日(六)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
※其他詳細資訊將會隨時公開。

官方網站:https://www.thebankrobbery.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