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再有成員宣布退團!内山あみ最後演出落在4月29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今天在影音串流平台FRESH LIVE上公開了内山あみ將在4月29日位於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的「ROCK A JAPONICA “FRONTIER” LIVE ~中野サンプラザ 平成最後のアイドルコンサート~」後脫離團體,並結束與經紀公司星塵傳播的合約。在這一天的影片中她提到「想要體驗看看偶像以外的事情」並說明道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討厭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想法,大家一起透過表演一同享受著幸福的空間及時光,對她來說大家都是相當重要的。而在這之前她就已經向工作人員表示過這個想法,最終選擇在4月22日告訴了所有成員並公開消息。

 

4月29日的單獨公演開演前内山あみ將在大廳迎接粉絲,她也在今天的直播上提到希望能夠跟大家度過最後幸福的時光,帶著笑容打造閃耀的舞台演出。另外,這已經是在四月份接續椎名るか後第二位成員宣布離開團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