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大OO」黃腔連發! 乃木坂46白石麻衣與古田新太劇中互尬引話題

, 坂道系列

日本電視台周六連續劇『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在昨天(20日)播出了第一集,其中在飾演高中世界史教師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所說出的「衝擊台詞」引發了不少反響。本作是在一個架空的豪林館學園高中擔任教師,由古田新太飾演的主角同性戀女裝家原田のぶお為核心所發展的熱血校園故事,講話不修邊幅又擁有超強行動力的她將會為這所學校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另外還有松下奈緒、桐山漣飾演學校導師,永瀬廉、道枝駿佑、長尾謙杜將飾演學生。

 

第一集的演出中,白石飾演的里見萌因為相當憧憬教師職業而投身教育工作,但作為叛逆型的教師,除了說話直白之外,在開學典禮睡著,午休時在保健室睡覺樣樣都沒有少,但令粉絲們衝擊的是在劇中歡迎新教師原田のぶお的迎新會中,里見萌向原田問道「你的雞O怎麼了?」讓全場的教師大吃一驚,隨後原田回答道「你是想聽到什麼樣的答案?這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這種問題很討厭阿。」白石麻衣飾演的里見回應道「說的也是呢,不好意思。」原田追問「所以你想知道什麼?」里見回答「不…只是想知道」原田回答「超大的啦!妳的勒?」里見回答「沒有。」才讓這個話題告一個段落,里見在後來又感嘆地說道「原來是大雞O阿…」讓其他人急忙點餐轉移焦點。

 

播出後網友反應熱烈,「從麻衣的口中說出來大雞O這種話真衝擊阿…」「真的是放狠開耶!」「能夠讓麻衣連續開黃腔的連續劇真的太猛了。」「過於爆笑!」等話題不斷,而近年來逐漸在戲劇領域開拓的白石麻衣,今後在本作的表現會是如何也相當受劇迷以及粉絲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