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六月號乃木坂46齋藤飛鳥領銜登場 五名成員分享「變可愛的秘訣」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梅澤美波、大園桃子、中村麗乃、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即將在4月23日發售的日本時尚雜誌『ViVi 6月号』登場。本企劃是以迎向新世代的乃木坂46成員為核心,由成員們挑戰給讀者們每天一個變可愛的秘訣。這次參與的一共有五位成員,齋藤飛鳥是挑戰了”多彩的眼影”,而”雖然私底下是不太化妝但最近對於彩妝有點興趣”的她也使用了不少美容道具並表示了感想。

 

還有”挑戰呈現出大人肌膚的感覺”以及”挑戰有點濕的髮型”等與平常在乃木坂46不同的妝容及造型。在本雜誌也有許多甚至連女孩子看到都能為之心動的可愛照片。另外,這次在本雜誌的訪談中還收錄有寫出”令和的目標”五個字的挑戰,寫字的過程還將在ViVi官方的SNS上收錄。

 

 


 

『ViVi』乃木坂46專區:https://www.vivi.tv/post1899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