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全新廣告公開 白石麻衣、岡田准一、土屋太鳳、北村匠海一同沉醉卡拉OK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ftBank

 

由白石麻衣、岡田准一、土屋太鳳、北村匠海等人出演的日本電信公司SoftBank新電視廣告系列「ギガ国物語」的第5彈「カラオケ」篇,將從4月20日起於全日本開始播出。本系列是以架空國度「ギガ国」為舞台所展開的壯闊故事。岡田准一飾演的領隊「オカダ」、土屋太鳳所飾演的認真且純粹如妹妹般的「タオ」、白石麻衣飾演總是冷靜沉著的「シライシ」、北村匠海飾演的是有些懦弱一邊依靠著他人一邊被愛護著的「タクミ」等這4位旅人,和高性能搭載AI的機器人「サトウ」,這充滿個性的組合一邊面對著在「ギガ国」當中所發生的各式現狀一邊旅行著的故事。

 

旅人們面對著「ギガ国」中種種深刻的問題,是至今為止所展開的故事路線,但這次公開的影片劇情與之前截然不同,是選在了洋溢著熱鬧且歡樂的「ギガ国」卡拉OK店。在這裡是這些因慢性Giga不足而煩惱的「ギガ国」學生們,即使沒有「Giga」也能夠享受樂趣的唯一場所。在這些從「Giga」的消費中解放開來的學生們的歡鬧中,全力跳著舞的タオ、天性開朗的歡呼助興著的オカダ、然後是默契十足在唱歌跳舞的シライシ和タクミ,旅人們和學生們合為一體的享受著「ギガ国」的流行樂。

 

大家一起唱著歌跳著舞的那首流行歌曲,是由吉幾三的名曲「俺ら東京さ行ぐだ」所改編的歌曲。此外,這次在「ギガ国物語」系列中首次出演的是人氣聲優内田真礼。其實她是擔任從第1彈的電視廣告中就一直在旅行著的AI機器人「サトウ」的配音。內田本人的登場鏡頭也是關注焦點。

 

 

 


 

【新電視廣告故事】

 

因慢性Giga不足而感到困擾而來到了「ギガ国」的卡拉OK店,這4位旅人和一隻AI機器人。即使沒有「Giga」也能夠享受樂趣的卡拉OK店,是這個國家的學生們的娛樂場所,和徘迴在「ギガ死」時的模樣判若兩人,大家都在歡笑著唱著歌。竟然,在這個國家也有流行歌曲。是改編自吉幾三的「俺ら東京さ行ぐだ」的歌曲「俺らギガが無ェだ」。

 

站在卡拉OK的舞台上,跳著舞唱著這首歌曲的シライシ與タクミ。不知為何默契十足的跳著舞,「ギガが無ェ! ギガが無ェ!」擁有好記旋律的在熱情演唱著,而オカダ和タオ也一起熱鬧的跳著舞。然後,終於來到了副歌,在「俺らこんな国いやだ!俺らこんな国いやだ!」的時候タオ站了起來,全力的跳著舞。而學生們也跟著站了起來,大家一起熱鬧的唱歌跳舞,在即將結束的那鈴聲……。毫不猶豫地拿起了電話,說要延長的オカダ和タオ。

 

在ギガ国的特設網頁裡,也同時公開了「俺らギガが無ェだ」的編舞影片。而編舞是由登美丘高校舞蹈社的編舞老師akane來擔任。

 

 


 

【俺らギガが無ェだ TikTok挑戰宣傳活動】

在期間當中,在TikTok上投稿標記了「#俺らギガが無ェだ」的舞蹈影片的話,就能夠參加抽選,將會選出10名能夠獲得手機費1年份(商品券 78,000円)的禮物。TikTok用的改編歌曲是由具影響力的人氣YouTuberぁぃぁぃ所演唱。此外,在宣傳活動當中,預定會請來人氣YouTuber HIKAKIN以及人氣TikTok創作者Hinata來進行挑戰。

活動期間:2019年4月24日(三)〜5月30日(四)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