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的音樂被看見!台灣第一屆台日交流音樂祭《日不落音樂節》圓滿收官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串連台灣與日本,全新音樂活動「Sun Never Sets Music Festival」(日不落音樂節)圓滿落幕! 為期兩天(4/13-14)的日不落音樂節,有多組來自日本的團體,與超過10組的台灣表演者共同演出,帶來前所未見,深具意義的國際音樂活動! 活動與台灣知名線上娛樂平台「台灣達人秀」「 LINE TV」合作帶來現場轉播,首次舉辦就吸引上萬人線上觀看,引起熱烈迴響! 「日不落音樂節」走出既定的活動模式,創造最新穎的表演舞台,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帶給台灣音樂界不一樣的思維,期許有更多的資源串連,增進國際音樂交流。

 

 

4月13日下午在PIPE Live Music所舉辦的「台日紅白歌合戰」,如同日本知名電視節目「紅白歌合戰」一般,現場表演將透過台灣達人秀以及LINE TV進行線上轉播,總共超過10組的台灣日本藝人輪流上台演出,來自日本的「STARMARIE」,甚至專程從日本來台灣觀看演出的粉絲,曲風以「FANTASY暗黑奇幻」為主,透過線上轉播讓台灣音樂界看到了不常接觸的表演風格;知名空氣樂團金爆的師妹「姬神crisis」於2018年開始進軍台灣,令人驚豔的舞蹈技巧搭配精湛唱功,震驚所有觀眾!其他國外前來的表演者還有二次來台的「さっきの女の子、」、擁有亞洲和拉丁混血的唱跳歌手當間 ローズ等都讓觀眾們看的直呼過癮。

 

而活動的壓軸由去年正式成軍的「AKB48 Team TP」擔綱演出!出場的瞬間歡呼聲沸騰現場,台灣未來最具指標性的女子團體不負其名。多次受邀前往日本演出的彈唱歌手「PiA吳蓓雅」近期新歌氣勢當紅,現場帶動觀眾氣氛溫馨。 「隋玲 Xina+大開」更是第一次在台灣正式演出,演唱輕晨電 Morning call中代表曲目法國片,全場陷入浪漫氛圍。全方位歌手解偉苓帶來多首知名歌曲,甚至演唱日文曲目讓現場日本觀眾也直呼好聽,放逐愛情更是讓觀眾們跟著演唱。其他實力派演出者包括卜星慧 Emily Pu、野人 李威慶、脆弱少女組 FragileGirls、 蔡麗麗 Zz Tsai、陳侑彤 Verity Power,以及嘻哈新潮流歌手彭柏邑 Boiii P、iM、丘與樂、東區不倒翁等都為第一屆日不落音樂節注入多元的音樂色彩。

 

 

活動策劃人吳廷中指出,本次日不落音樂節雖然是第一次舉辦,但獨具特色的內容規劃吸引了不少日本以及台灣音樂界的注目,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串起台灣與國際的連結,讓台灣的音樂能夠被更多國家的人看見,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表演者一同參與,支持音樂產業。

 


 

【第一屆日不落音樂節】

演出者: PiA吳蓓雅 / AKB48 Team TP / 阿部瑪利亞 / 大岡 愛 / 隋玲+大開  / 卜星慧 / 李威慶 / Boiii P / 丘與樂 / 東區不倒翁 / iM / STARMARIE / 姫神CRISIS / さっきの女の子/ 脆弱少女組 / 解偉苓 / 蔡麗麗 / 陳侑彤 / Chunk Variety / Kaska / ice queen / camellia 茶花苗 / Touma Rose

主辦單位:Shiappa Shiappa

協辦單位:Fliper、GABIKAPI、Beauty Upgrade

媒體合作:台灣達人秀、LINE TV、ATC Taiwan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