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偶像活動品牌「JAPAN IDOL STAGE」 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次登場

, 偶像消息

喜愛日本偶像音樂的朋友們是否注意到在第八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初次登場的新銳活動品牌「JAPAN IDOL STAGE」,這場由「日不落音樂節 Sun Never Sets Music Festival」所策劃的新銳偶像音樂祭,第一屆就邀請了超愛台灣的日本偶像團體「STARMARIE」、舞蹈歌唱實力超群的雙人組唱跳團體「姫神CRISIS」、連續兩屆動漫節都登場的京都偶像團體「Purpure☆N.E.O」和2018年成立由「ELLEGARDEN」成員操刀作詞曲的女子偶像團體「キミノマワリ」。

 

在日本眾多女子偶像團體當中「STARMARIE」可以說是最熟悉台灣的代表,這次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演出已經是她們第27次來到台灣進行演出,2015年開始把台灣納入每年固定巡迴演出的口袋名單,寵愛台灣粉絲的她們經常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和單獨演唱會,奇幻黑暗風格征服了許多粉絲並在世界各地累積到驚人的100場次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七次來到台灣的雙人組唱跳團體「姬神CRISIS」,以架空的未來世界中的戰士為兩位成員的人物設定,也可以說她們是另類的2.5次元,憑藉的不斷自我體能訓練在舞台上展現過人的舞蹈和歌唱實力,同步率100%的舞蹈或者是少見的前空翻、單手側翻這些高難度動作都展現出她們驚人的舞台實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來自京都的偶像團體Purpure☆N.E.O,在2018年暑假的台北國際動漫節第一次受邀感後受到台灣粉絲們的熱情,這次特地派出了四位成員來台遠征帶來更精采完整的表演,成員們在舞台上手持著粉色扇子進行表演,搭配著輕快的歌曲節奏想向現場的觀眾們展現出屬於她們自己的和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由前BiS成員ナカヤマユキコ擔任製作人的偶像團體「キミノマワリ」在2018年11月出道,第一張單曲「ヒマワリ」由詞曲創作家多田慎也聯手日本傳奇樂團「ELLEGARDEN」的兩位成員高橋宏貴、高田雄一所共同創作,並在19年一周年的演唱會上更是邀請高橋宏貴、高田雄一與成員們一同進行伴奏演出,出道至今一路上話題性十足已經是日本偶像音樂圈中討論度超高的未來之星,這次她們第一次來到台灣進行演出有不少日本粉絲跨海追星,還有更多台灣朋友們引頸期盼她們的到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JAPAN IDOL STAGE」除了在台北國際動漫節的有舞台活動外,當天晚上移師到LIVE HOUSE 29歐他窟與台灣的表演者們進行聯合演出,兩個場地全天候的精彩接力演出滿組了許多台日喜歡偶像音樂的朋友們,也讓大家都期待下一場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帶來怎麼樣精彩的演出陣容。

 

(No Sponsored Repor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