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也能觀看偶像演出 『JAPAN IDOL STAGE』線上演唱會週六登場

, 活動訊息

資料來源:TOMOTOMO

 

由於疫情影響,好多日本偶像團體想要來台灣跟大家見面都被迫取消,甚至在日本也還沒有辦法好好的舉辦演唱會,嚴重影響偶像們的生活及工作。【JAPAN IDOL STAGE】主辦方和眾多偶像團體討論後,決定舉辦這場充滿挑戰性的線上演唱會,讓偶像們與粉絲有機會在線上相見為彼此打氣,一同努力度過現在艱困的時期!

 


 

【JAPAN IDOL STAGE Produced by Sun Never Sets Music Festival】

主辦:(株)TOMOTOMO
協辦:COSPO、Lilith in Wonderland、29歐他窟
協力媒體:ATC Taiwan
場地合作:AKiBA SinfoniA

 

【JAPAN IDOL TV免費視聽】

(台灣時間)19:00-19:30 出演團體線上訪談
https://youtu.be/oFltF3MBRNs

 

【JAPAN IDOL STAGE】※需購票

(台灣時間)18:30-20:00 偶像團體演出線上轉播
https://t.livepocket.jp/e/japanidolstage

※直播30分鐘前會將觀看直播的方式寄到您Livepocket上所登錄的email,請密切注意!

✦特典會內容請至各表演團體SNS確認。

✦7月25日 出演者
【キミノマワリ。】 https://kiminomawari.com/
【櫻井佑音】 https://www.sakuraiyune.com/
【亜利美里】 https://www.arimisato.com/
【奏りお】 https://twitter.com/riopi_pipi

JAPAN IDOL STAGE 官方LINE:https://lin.ee/auVo5fm

 


 

【櫻井佑音 Yune Sakurai】

生日花是櫻花!最喜歡巧克力♡

我是小學六年級的櫻井佑音!

不管是演唱會活動、模特兒、演員等等都有在挑戰唷♡

 

【キミノマワリ。】

讓人感受到對世界眷念系列而創造出來的團體名稱信念「無論周圍染上了什麼顏色,我們都會一直支持著你」

我們要注入~從現在開始無論哪位女孩都能夠為「你(粉絲)」的周圍世界染上顏色的信念。

 

 

【亜利美里(arimisato)】

靜岡縣出身。血型O型。身高158cm。

興趣:散步、畫四格漫畫。

特技:畫擬顏畫、角色插畫。

同時具備各種身份,集聲優、歌手、演員於一身。

2020年4月開始至現在負責東京電視台播放中的韓國連續劇「我的愛情治癒記」裡的主角「チェ・ジンユ」小孩時期的配音。

2020年7月開始再次擔任動畫「アストロロロジー」裡12星座中山羊座「めーたん」的配音。

 

【奏りお】

元為偶像團體的主唱。

擁有優秀的歌唱力以及清澈的音色。

用歌聲讓人著迷的獨立偶像。

 

(Not Sponsored Report)

(https://tomadamswc.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