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綠色租借公演」倒數第二場 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成員小山リーナ參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神宿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4月4日在東京AKIBAカルチャーズ劇場舉辦「神が宿る場所〜ROAD TO 豊洲PIT レンタル緑公演〜」。今年1月13日綠色擔當的関口なほ畢業之後,神宿開始以4人體制進行活動,不久後團體宣布了將進行久違的五人表演企劃,主要是從其他的偶像團體邀請綠色擔當的成員擔任客席嘉賓的演唱會「レンタル緑公演(綠色租借公演)」。

 

 

這天邀請綠擔當的嘉賓為女子偶像團體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的小山リーナ。演唱會一開始的主持環節小山リーナ表示「像這樣穿著其他偶像的服裝,參加其他的組合是第一次,非常緊張」話剛說完就開始第一首合作歌曲「全開!神宿ワールド」。歌詞中自我介紹的部分唱出”我是マジパン綠色的リーナ”時, 神宿的成員開心回唱”很可愛!”。後來還提到彩排時小山ひな聽這個部分時,因為小山リーナ太可愛而忘了自己的部分,讓全場大笑。神宿的粉紅擔當小山ひな與マジパン綠的小山リーナ名字只有一個字不同,被問到合作的感想時表示「很開心」時,小山リーナ也說”「ヒーナ也很開心!」,頓時小山ひな被觀眾席的笑聲溫柔的包圍。

 

準備結束時,安可曲再次登上舞台的小山リーナ說出對レンタル緑公演的感想「雖然非常非常緊張,但租借偶像不是頗新潮的嗎?所以像這樣能穿著なほ醬的服裝我很開心,有一種很香的味道(笑)」羽島めい也說「リーナ很適合神宿的歌曲呢!!」, 一ノ瀬みか表示「總覺得很快會來了呢!」羽島みき接著說「我好想再一起表演一次阿!」, 小山リーナ也說「好想再一次阿!」在很多不得不說的感情下演唱了本日第二次的歌曲「全開!神宿ワールド」。 演唱會也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小山リーナ本來所屬的組合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於5月1日,同樣在AKIBAカルチャーズ劇場將舉辦定期公演。另外,神宿的「レンタル緑公演」最終場4月13日也已經在AKIBAカルチャーズ劇場演出。

 

 


 

LIVE DAM STADIUM presents 神が宿る場所〜ここが私の生きる場所〜】

日期:2019年4月29日(一 /假日)開場/ 16:00 開演/17:00
會場:豊洲PIT(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1-23)
門票:全站席 / 4,800 日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