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深川麻衣28歲生日!演出電影「愛がなんだ」角色全新劇照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2019映画「愛がなんだ」製作委員会

 

演員深川麻衣再3月29日迎來了28歲生日,當天為紀念深川的生日,飾演主角好友─葉子的電影『愛がなんだ』公開了包含劇中鏡頭的未公開照片。本作是將直木獎作家─角田光代的單戀小說,由持續摸索著”沒有正確答案的戀愛形狀”的戀愛電影導演今泉力哉、以及主演岸井ゆきの改編成電影。對於一見鍾情的男性可以犧牲掉工作、朋友以及自己的生活般注入了全部的愛情的28歲上班族─テルコ,描寫圍繞在她周遭各類人們的愛情群像劇。

 

深川所飾演的葉子,是能夠讓主角─テルコ將全部的心事都向她傾吐的唯一好友,同時也是個「擁有著達觀的價值觀的同時,也不關心男人及時尚」「將愛著自己的男性─ナカハラ(若葉竜也)不自覺的玩弄在手心」的困難角色。為了符合角色首次將茶色頭髮解禁,變身為至今為止未曾見過的”成熟女性”,展現出了新的一面來。關於角色呈現上本人說道「讓ナカハラ君的心情搖擺不定,也有著飄然的部分在,不過也試著將她的笨拙與缺陷的部分傳達出來」,關於本作深川則是說道「雖然也有許多像是將感情移入就會感到痛苦的鏡頭,不過反過來說戀愛是沒有正解的,將這些難以去思考的部份在看完(本作)後是會感到很單純的一部作品」。而本作將在4月19日於日本各地電影院上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