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活動終止前最後公演將有現場轉播 特別外景節目也預定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將於4月6日(六)舉辦的9nine活動休止前最後公演「9nine one man live 2019 Forever 9nine」,將會在CS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進行完整現場直播。在團體第三次於中野サンプラザ的公演演出後將進入活動休止的9nine。隨著在CS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的外景錄影節目一起,將會帶來4個半小時滿滿都是9nine的節目。

 

在原創外景節目裡,為了創造出最棒回憶的4人朝向富士急樂園出發!內容則是充滿了她們在平常所看不到私底下一面的模樣。首先是乘坐全員都很喜歡的驚險遊樂設施。接著到了西脇彩華與吉井香奈恵害怕的鬼屋。在這裡所進行的是反應大對決!規則是以誰是最有綜藝感來判定,輸的人要進行懲罰遊戲!究竟誰會是最有綜藝感的?而又是誰會來進行懲罰遊戲呢?!在玩遍了富士急樂園後,場景換到了能夠吃到很喜歡吃的壽司的築地。在4人聊著各自的事情時,節目組所準備的驚喜也讓成員們感動得流下眼淚。

 

節目將在4月6日(六)17:00~開始播出。最後公演則是於18:30~開始現場直播。

 

 


 

【節目情報】

頻道: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
節目名稱:『Forever 9nine 最高の思い出つくるっきゃナイン!!』
播出日期:2019年4月6日(六)晚間 17:00~

節目名稱:『9nine one man live 2019~Foever 9nine』
播出日期:2019年4月6日(六)晚間 18:30~現場直播

※在日本的スカパー!、スカパー!プレミアムサービス、プレミアムサービス光、au ひかり、J:COM、以及ケーブルテレビ都能夠收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