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出席「#卒おめ」演唱團體招牌歌曲 提到活動終止「也很像畢業的感覺」

, 偶像消息

女子團體「9nine」在今天出席位於東京新木場所舉辦的「#卒おめ!2019」。這場以畢業為主題的演出聚集了千名觀眾到場,除了招待當屆的畢業生免費觀看外,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精彩的慶祝活動,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各家藝人的精彩演出,包含去年開始進行個人演唱活動的「鈴木愛理」,2018年獲得唱片大賞新人獎的女團「Chuning Candy」,以「PERFECT HUMAN」當紅的東方收音機以及將在4月6日後終止活動的「9nine」。

 

 

這天她們演唱了包含日劇王牌大律師主題曲「Re:」、「colorful」、「愛愛愛」,軒轅劍動畫片尾曲「願いの花」共四首曲目,現場西脇彩華也提到了關於她們在4月6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的演出後將停止活動,跟大家所謂的畢業感覺很像,但這不是結束,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希望大家也能夠抱持著正面的態度繼續邁向未來。也提到了這一天看到一同演出的鈴木愛理覺得相當興奮,由於演出排序是在9nine的前一組,說「看著她表演時覺得她腿好長阿!」在後台甚至開心地找她合影。

 

而她們將在4月6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單獨公演,這場演出後她們將以「活動終止」的形式結束團體活動,雖然沒有把話咬死,但也請別錯過她們最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身影了!

 

佐武宇綺

 

村田寬奈

 

吉井香奈恵

 

西脇彩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