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主演『ザンビ』劇情意外發展 久保史緒里背叛大園桃子網友譁然

, 坂道系列

由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的日劇『ザンビ』第6集在2月27日播出,而對於久保史緒里所飾演的穂花背叛了大園桃子飾演的柚月的這段鏡頭,收看觀眾無法隱藏自身的震撼,在Twitter及社交媒體上留下了許多像是「疑、騙人的吧!?」「什麼這也太震撼了…」「桃子被阿阿」等等的推文。

 

因「残美(念法為 zambi)」的大量出現而陷入混亂的フリージア学園。主角楓(齋藤飛鳥)是和柚月(大園桃子)、穂花(久保史緒里)、加奈(梅澤美波)、恭子(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麗奈(伊藤純奈)等學生們,因襲擊而來的殘美而逃到了家庭科實習室中。深陷恐懼當中時,聖(与田祐希)拼命的請求幫忙,敲打著門。雖然楓想讓她進來,不過因或許是殘美也不一定的關係而被其他學生們拒絕…。說服了班上同學,終於讓聖進入了實習室的楓。但實習室當中在不曉得誰會是殘美的情況之下開始互相猜忌。在這之中,穂花的哮喘發作了。看到穂花這樣的狀況,柚月就帶著穂花出去外頭拿藥。

 

雖然兩人來到了走廊上,但不久便被在學園徘迴的殘美發現而被追上。手持金屬球棒的柚月站到了穂花身前欲保護她。但在這時穂花卻推了柚月一把,將她推倒在殘美群當中。留下了被殘美襲擊而慘叫的柚月,穂花則是自己逃走,但自身也再次的…故事就是如此展開。在這段鏡頭當中,收看觀眾的推文說道像是「疑、騙人的吧!?」「什麼這也太震撼了…」「疑?這是什麼展開」等等。此外在SNS上也有許多像是「久保醬好壞阿www」「久保將桃子捨棄了」「桃子被阿阿」等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