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澤優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照片公開 本人感言「買了這本就可以看泳裝照」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攝影:YOROKOBI)

 

將在4月26日發售的芹澤優第二本寫真集(標題未定)昨天公開了一部分的寫真照。寫真集於今年1月中旬在美國關島拍攝,芹澤優充分的展現在任何時候都正面並開朗的個性魅力。蔚藍的海水閃耀著光芒,以雄偉的大自然為背景表現出大人的表情,在光線充足的房間內散發出自然的感覺。彷彿感覺是像看著「戀人」般一樣的一本作品。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攝影:YOROKOBI)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攝影:YOROKOBI)

 

芹澤是在2013年以聲優兼偶像活動的團體「i☆Ris」的一員出道,曾在2016於日本武道館演出。2017年4月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目前發行了2張迷你專輯以及一張單曲。此外,作為聲優也扮演過無數作品的主角,目前現正播放的電視動畫『3D 三次元女友』中也擔任主要角色五十嵐色葉的聲優配音。這次寫真集也因而成為了像這樣的芹澤全新的「挑戰」,作品充滿到目前為止都沒見過的身姿,從粉絲們那了解到一向以家庭思想聞名的芹澤到底可以打破多少「芹澤家的規則」,「芹澤史上最性感ー!(本人)」的照片是否能刊登為關注的點。

 

此外,3月30日在白夜書房BSホール將舉行事前預購會,還預定在發售當天4月26日於東京アニメイト秋葉原和4月28日的AKIHABARA Gamers本店舉辦系列活動。活動預約將在3月8日開始,詳情將會另外公佈。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攝影:YOROKOBI)

 


 

【芹澤優 感言】

就是這樣 ! 透過這個可以看見……泳裝 ! 人生第一次穿泳裝 !!

難得到關島拍攝寫真集,至今絕對沒看過的セリコ ! 帶著這個想法挑戰了這次寫真集。

如果你想要更喜歡芹澤優 ! 絕對要GET喔 ! ♡

 

日本亞馬遜訂購:https://www.amazon.co.jp/dp/486494219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